李炜
  • 学 位 : 博士
  • 职 称 : 讲师
  • 单 位 : 信息科学学院
办公地点 : 主南楼310
毕业院校 : 北京大学
性别 :
曾获荣誉 : COLING 2018 Best Paper Award; FinNLP 2022 Best Paper Award
学历 : 博士研究生
在职信息 : 在职
电子信箱 :
微信公众号
个人简介

本人主要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并对自然语言处理与数字人文领域的结合方向感兴趣。

本人在包括ACL、EMNLP、AAAI、IJCAI、CIKM等国际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在自然语言处理国际顶级会议ACL、COLING和人工智能国际顶级会议IJCAI上以第一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发表论文4篇,以共同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SGM: Sequence Generation Model for Multi-label Classification》获COLING2018最佳论文奖,论文《No Stock is an Island: Learning Internal and Relational Attributes of Stocks with Contrastive Learning》获FinNLP 2022最佳论文奖。在国内自然语言处理顶级会议NLPCC和CCL上也曾发表多篇论文。本人谷歌学术引用量目前已经超过900+。

本人在博士期间曾在阿里巴巴、腾讯以及日本瑞穗银行等多个国内外著名公司实习,并发表论文。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

  • 传真 :

  • 通讯/办公地址 :

  • 办公室电话 :

  • 移动电话 :

  • 邮箱 :

  •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