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邢红兵

    •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 性别 : 男
    • 毕业院校 : 北京师范大学
    • 学历 : 博士研究生
    • 学位 : 博士
    • 在职信息 : 在职
    • 所在单位 : 国际学生教育政策与评价研究院
    • 学科 :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 Email :
    访问量 :

    最后更新时间 : ..

    穆雅丽参加第六届“汉语特征与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并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 : 2019-12-09   点击数 :

            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第六届“汉语特征与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在广州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召开。来自美国、西班牙、新西兰、日本、印尼、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国内各大高校的11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部副主任牟世荣副教授与汉语进修学院骆健飞老师以及博士研究生穆雅丽应邀参会并作会议报告,就跨学科视角下的汉语特征与汉语教学研究、国别化汉语教学模式、国际汉语教学资源库与教材建设、汉语第二语言测试研究等相关议题与在场的专家学者展开了多角度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与研讨,同时,我院师生也向各位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及相关研究动态,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国内高校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影响力。为鼓励与培养更多的致力于汉语及汉语教学研究的硕博研究生,本次会议由专家匿名评审出了10篇论文并设立“优秀论文奖”,穆雅丽的《汉英“减量”对比分析》获得此奖项。

    推荐此文